一直喜欢包些馄饨之类的放冰箱,偶尔不想做饭的时候也有东西吃。饭点的时候突然下大雪了,不想出门了,十几分钟也搞定了晚饭。大馄饨,番茄炒蛋,南瓜饼,薯条。
不喜欢美图,只是发表一下自己的劳动成果,老公说好好吃,就是黑胡椒少了,下次改进,好久没做东西了,还不错哟
母亲去世后,婶子总会在每年的端午节前包几大锅粽子挨个送到我们兄妹家。如今婶子也年纪大了,不忍心让老人家太辛苦,还是自己学学吧。这是2013年第一次包粽子,卖相不咋地,但不影响味道。先包了最简单的蜜枣粽子练练手。
今天的蛋糕各种丑。奶油打发过头了,抹面各种丑,也没有办法裱花。到处都买不到担当颜值的草莓。然后就用各种东西去遮掩丑陋的抹面。好吧,不管怎么样,祝爸爸60岁生日快乐。下一个生日,我一定要做一个合格的蛋糕。
给闺蜜做的友情生日蛋糕之二
给闺蜜做的友情生日蛋糕之一
儿子的18岁生日蛋糕
海岛风情:儿子的17岁生日蛋糕
儿子的16岁生日蛋糕,里面都是满满的爱!
趁娃睡觉,做的。醒来肯定会很高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