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雪天,在家给宝贝做牛排😍
朋友给的酱肘子
粥里加点新鲜的马蹄,口感很特别。平常挑剔的孩子,也爱吃了。。。。。
周末爱折腾!
爱心面包
今天做了韩式泡菜饼,好爱!
晚餐
开心,激动,冷冷的天气,收获了暖暖的礼物,今天收到了从遥远的北方秀妹妹,寄来的装满爱意的十八街精制麻花两大合,外脆里香,好吃到不要不要的~谢谢亲爱的妹妹,么么哒,谢谢冒雨送到楼下的快递哥,更要谢谢美天这个让我们姐妹相识的
奶黄包~继续忙包子包子……今天做我最喜欢吃的奶黄包!香甜可口奶味十足哈!最喜欢最喜欢了……
炒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