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购的蛋挞皮,这种半成品的蛋挞真是简单快手,可以媲美KFC……
香甜酥脆,带有美丽的裂纹。这款不含泡打粉的方子吃起来更放心!
这款咖喱饼干,香辣浓郁,喜欢咖喱的朋友们不可错过哟!
给儿子准备的课间餐,儿子说味道和买的一样。
苏式鲜肉月饼出炉喽!第一次学做,虽然忙活到半夜,但心里美滋滋的......咬开一口, 层次分明 ,酥的掉渣。
这次做了两种口味的:蓝莓酱和杏肉酱。买的蓝莓酱一烤就化了,远不如自制的杏肉酱浓稠。还是自己做的真材实料。
这次起酥效果不太好,且十字花刀开得有点小。配方做了改动:油皮:100克高粉、50克低粉、40克色拉油、12克糖粉、60克水;油酥:120克低粉,50克色拉油。这是16个的分量,每个放入豆沙馅17.5克。180度烤25分钟
大年初五迎财神,给大家送元宝啦!祝亲朋好友们财源滚滚,好运连连!
还是原来的配方,还是原来的味道, 换了一种造型,起酥效果更直观,但我还是喜欢上次刷了蛋黄液的颜色。
给儿子准备的课间餐和夜宵。第一次做芝麻酥,折腾了3个多小时,但起酥效果非常好,一碰就掉渣。用的黑芝麻、花生、核桃馅,为了增加粘性,放了点儿蜂蜜,香、甜、酥,好吃!(也可以换成豆沙或紫薯馅)。儿子给了满分,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