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的钟声是越来越近了;亲们,你们都准备了哪些过年美食呢~~~我今天开始做金黄的南瓜芝麻汤圆了,过年是团圆的好日子,怎么能少得了汤圆呢~~~
献丑啦!刚刚出锅一只懒猴,打着哈欠,伸着懒腰。都知道齐天大圣孙悟空从太上老君的炼丹炉里练就一双火眼金睛,我这蒸锅里也出来一只黑芝麻眼炯炯有神的懒猴!
妈妈蒸的馒头出锅了,想吃吧
每个小姑娘心里都住着个小公主~
红糖水小圆子
下午要去哥哥家暖房,带点什么好呢,决定自己做一个蛋糕带去,经过一番忙活,蛋糕烤好了,水果也准备好了,接下来就是要打发奶油了
天蓝蓝,徒步之后在小店吃饭
9 要在以前,这时该买很多零食过年了,现在可好了,有了美天,想吃什么自己动手,这不,这几天就忙个不停了,要多烤些饼干,用密封罐装好,可以吃很久,还有仙芋圆多做些放冰箱,吃时煮开调入椰奶和水果。还有面包,蛋糕做些送朋友哦。包子
9 中午时分不睡觉(太冷)吃着开心果,看着电视,再来杯豆奶喝~不用上班,哈哈,太开心了。(在此多谢一诺妹妹,让我有吃了开心的果果)。
4 肉末豆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