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朋友家吃火锅吃完都两点了,晚饭也不煮了刚才煮了点糖水喝
“法式糖浆风情软炸香猪排”---锅包肉,哈哈😄,来哈尔滨定要吃的,然我推荐的才是极好的,不要去度娘找,也不要大众美团糯米找,推荐第一家吃锅包肉和肘子的地方,我两个月都要去一次,一般人找不到这里,可不是做广告哦……店的名字
韭菜馅饺子寓意久财之意,故称之为久财饺!
一个普通的洋葱,花点心思切成花形,撒上调料,放进烤箱烤,马上就香味扑鼻,颜值爆表。招待客人也是不错的选择。
5 喝茶喽
“这世间,唯爱与美食不能辜负!”多么感动人的一句话!我想,对于我来说,爱是付出,美食是期待。我的生活里,这两者便是我的灯塔,每天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一家人围在餐桌前,眉开眼笑地吃着自己精心准备的食物!
中午吃的拌饭和锅汤面。店里的老奶奶很有爱心,我的拌饭吃了一小半,估计看我没拌好,走过来给我细细拌起来。虽然语言不通,但我们感受到异国他乡的温暖。饭后来一份韩国甜点,里面有红豆,有糯米糍,有冰激凌,有草莓,有炼乳味道非常好
9 年味儿~~~
4 今天的劳动成果,制作步骤简单,操作起来各种难题。一次美食的尝试,一片狼藉的战场。看着这一罐,心里是甜蜜蜜的🍭🍭
5 晚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