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安亲爱哒亲,我家孩子放假已有半个月啦,而我这段时间一直偷懒不起床,搞的饮食没规律😓从今天起回归正常的生活,早睡早起身体好💪
#早餐#学期结束,明起寒假开启~😄
奶奶走了,就给我的是满满的儿时回忆~家常合菜~
the cheesecake factory~等了半小时果然没白等,吃撑了~减肥大业啊
一个爱吃面食的南方娃。自己做的,吃得放心。
凉拌牛肉
香辣鱼块
昨天烙的蛋皮,卷上肉沫,今天的晚餐
闺密帮我做的地道的蒙古羊肉蒸饺,一咬满满的汤汁
炒豆苗。。。。素菜。。我喜欢的。